繁体
我已经不对
情抱有任何幻想,因为那个幻想已经被那个人击打的粉碎。
我文中的女主很
男主,这就是文字的好
,我可以把自己溶解在故事里,以为自己就是她
的人。
这个帖
到这基本上就已经结束了。如果以后有时间的话。以后会修改的。
只一
我就看到了罗姿。
好了........就这样吧。真的很舍不得。
人分飞
相随
风雨我都不后悔
人可以喜
很多人,但真
只能给一个人,一个人一生只有一次真
,所以要珍惜,当你有一天发现自己失去
人的能力时,你就会知
,原来错
可以那么刻骨铭心。但像你所讲的的那些,真的不好。
-
了你用尽我全心全力
那个
丽的黄昏,我站在人民广场上,不是第一次来了,可站在那,总觉得是第一次,因为这天天都在变。
觉得自己说
谢的话有些虚伪。
那就俗气的说一声,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的朋友吧。
现在的我基本已经不说
了,不是怕,不是没有努力过,可最终还是避免不了那迟早要来的分手。
永远的挥之不去,也不想挥去,也挥不去。在你的心里永远的给他留了一个位置。哪怕那个地方很小,但很柔
。
也许结局很仓促,情节发展很混
,但这就是生活,抱歉,没有让他们在一起。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了。相信很多人都知
,他们真的不可能在一起,就算我勉
写成了那样,那也是不真实的。
我又怎么能追得回
一生情只为这一次与你相遇
84
情难了难再续难再醒
别回
情已去缘已尽
还有好多网友,谢谢你们。
好了就到这吧,也许今天我有些激动。说的话。很混
。请原谅我。
祝福你,真诚的希望你可以快乐,至少.............比我快乐。
其实有时候人想
问题本
的答案的时候,就会用一句哲理的话。
这个时候放弃并非是为了挽留。
曾经很喜
那个人,可她却因为钱的问题拒绝了我,我伤心,难过可没有了解,没人知
。所以文中才会有悲伤的情绪在里面。
不要对我说什么大
理,什么
理我都懂。
对于这个压抑的帖
我想对那些人真诚的说,发这个帖
真的不是我的原意。真的不想把那
情绪
加到你的情绪中。
5年的
情比起父母的养育之恩确实是微不足
。
很想你也不是因为失去你
那怕用一生去追
与你相
我为你痴为你累
shile87 萧雪翎
有时候很简单,我们常常在想,在我们
边徘徊的是否就是我们要
的人吗?为什么离我们那么近的人却显的那么遥远。而离我们很远,甚至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他就停留在我们心里的一个角落呢。
你相信吗?也许我说的话你多半现在都不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