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1章---结尾(2/2)

我已经不对情抱有任何幻想,因为那个幻想已经被那个人击打的粉碎。

我文中的女主很男主,这就是文字的好,我可以把自己溶解在故事里,以为自己就是她的人。

这个帖到这基本上就已经结束了。如果以后有时间的话。以后会修改的。

只一我就看到了罗姿。

好了........就这样吧。真的很舍不得。

人分飞相随

风雨我都不后悔

人可以喜很多人,但真只能给一个人,一个人一生只有一次真,所以要珍惜,当你有一天发现自己失去人的能力时,你就会知,原来错可以那么刻骨铭心。但像你所讲的的那些,真的不好。

-

了你用尽我全心全力

那个丽的黄昏,我站在人民广场上,不是第一次来了,可站在那,总觉得是第一次,因为这天天都在变。

觉得自己说谢的话有些虚伪。

那就俗气的说一声,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的朋友吧。

现在的我基本已经不说了,不是怕,不是没有努力过,可最终还是避免不了那迟早要来的分手。

永远的挥之不去,也不想挥去,也挥不去。在你的心里永远的给他留了一个位置。哪怕那个地方很小,但很柔

也许结局很仓促,情节发展很混,但这就是生活,抱歉,没有让他们在一起。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了。相信很多人都知,他们真的不可能在一起,就算我勉写成了那样,那也是不真实的。

我又怎么能追得回

一生情只为这一次与你相遇

84

情难了难再续难再醒

别回情已去缘已尽

还有好多网友,谢谢你们。

好了就到这吧,也许今天我有些激动。说的话。很混。请原谅我。

祝福你,真诚的希望你可以快乐,至少.............比我快乐。

其实有时候人想问题本的答案的时候,就会用一句哲理的话。

这个时候放弃并非是为了挽留。

曾经很喜那个人,可她却因为钱的问题拒绝了我,我伤心,难过可没有了解,没人知。所以文中才会有悲伤的情绪在里面。

不要对我说什么大理,什么理我都懂。

对于这个压抑的帖我想对那些人真诚的说,发这个帖真的不是我的原意。真的不想把那情绪加到你的情绪中。

5年的情比起父母的养育之恩确实是微不足

很想你也不是因为失去你

那怕用一生去追

与你相我为你痴为你累

shile87 萧雪翎

有时候很简单,我们常常在想,在我们边徘徊的是否就是我们要的人吗?为什么离我们那么近的人却显的那么遥远。而离我们很远,甚至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他就停留在我们心里的一个角落呢。

你相信吗?也许我说的话你多半现在都不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