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只作凡人赴雪月风
半城烟
共谁赏
——我刚才去查了查,确实还是不要唱了……
“那时烟柳映斜
又摘桃
为谁
“今生叹今生叹
一
海棠月
漫江红叶落得一曲离殇
才
佳人断佳话
怜余来安座下
——后两句是“有缘相见,可你已红妆”
是否在你的心上
——楼上疯了吧这明显两个声音一起唱的
恨两茫茫
风依偎老树旁
——少爷这波表白给满分~
送那人御街打
酒洒墨染梦一场
“床前明月光
我在何方
待到山
开
——纯戏腔???
……”
——诸位,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话说城主和少爷这么甜,不考虑去度个
月什么的?
“我还在唱歌呢。”弘栎十分无奈地蹭了蹭他的脸。
宣香飘散到家堂
“不是一首甜歌……不过调
很平和……就像我想要的生活。
——城主自己唱
歌还不许少爷唱了╮(╯▽╰)╭
劝余放下手中砂
夜彷徨
“误闯天家
——楼上我同意你的想法=_=
……”
“大家好,我是二月红。”
一纸寒窗一世凄凉
落在谁心上
怜余来苦咽下
一寸海棠落心上
……”
——
中洛
~
求不得佛前茶
……”
——城主开了伴奏?
——城主居然会唱戏腔?!
若别离
故人来报
中洛
音里有戏腔?
——上一首歌词太
,这一首必须甜甜甜!!!
桃
落尽桃
开
——会不会是少爷……
粉面披衣叫个假
“安稳,幸福,得一人相伴,一生无悔。”
——你们两个果然在一起!!!我就说城主直播少爷怎么可能会不在!!!
“嗯?”洛炀指了指那条弹幕,“二爷不给我唱首歌吗?”
——冷门歌?名字不冷门就成~
不敢沾染佛前茶
若你如初妆
又
百
巷
劝余放下手中砂
“我知
,后两句别唱了。”
——原来这首歌的重
在最后一句啊~
落抚琴来生再唱
……”
群山与我共徜徉
——度
月直播了解
“唱,必须唱。”弘栎将洛炀扣
怀中,下
搁在怀中人的肩窝上,握住洛炀搭在麦上的手将麦向自己这边调了调,“唱一首吧。”
落心上
张
唱声却哑
“在啊。”洛炀突然
声,打断了弘栎。
只留三寸土
二月
——怎么可能,这两个声音明显是从一个麦传过来的,而且只有城主ID亮着→_→
——互相歌名告白什么的太甜了
“误闯天家
——你在我心上~
世事不平
——没听过这首歌哎,少爷不会是为了少爷专门找的吧
——后两句是什么?
——你们怎么都在讨论歌词,没注意到城主说了什么吗?
寒窗苦读
埋藏
茶雨凉
——少爷也唱首歌给城主,今天就圆满了!!!
——啊啊啊啊啊落红夫夫!!!
——少爷你们这是要甜死我吗?!!!